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鼎市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桐江广场隆重举办

nd.fjsen.com  2022-02-14 09:38:10 王予捷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予捷 通讯员 吴永勇)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2月10日,在福鼎市桐江广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吸引1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交流。吴永勇 供图

招聘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吴永勇 供图

本次活动旨为帮企招工助发展,搭建平台促就业。现场各招聘单位积极开展宣传,求职者详细了解招工简章,并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找适合的就业岗位,尤其是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排队报名的大中专毕业生络绎不绝。

求职者详细了解招工简章。吴永勇 供图

招聘会现场。吴永勇 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鼎盛钢铁、福鼎时代、福鼎茶企、移动公司等闽浙企业52家,共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工程师、行政文员、技术工、普工等220多个职业工种。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权益维护等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就业,求职者,招聘,了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