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校园全面消杀 迎接学生返校

2022-02-16 10:34:29  作者: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在蕉城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纷纷开展消杀及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2月13日15时许,笔者在蕉城区实验小学看到,多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手持消杀器材,身背消毒水桶,对教室、走廊、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毒。

除了校园消杀外,蕉城区各中小学校还组织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14日9时许,在蕉城中学操场上,学校有序排队,逐一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我们学校共有师生4000多名,人员众多。我们事先通过短信或电话,将检测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同时,校领导班子多次组织会议,商讨相关事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蕉城中学负责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说。

在完成学校全员核酸采样后,蕉城中学已于昨日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

“后续,我们将全面落实蕉城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持续做好全面排查、值班值守、校园管控、信息报送等校园常态化防疫工作,进一步助力‘平安蕉城’‘平安校园’建设。”蕉城区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闽东日报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