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nd.fjsen.com  2022-02-17 10:36:05 郭晓红 祁燕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春季开学工作,2月14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了学校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病例,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应急处置的全过程,旨在提高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水平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过程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统一集中到模拟指挥部办公,综合协调组、校园管控组、医务组、信息摸排组、新闻舆情组、教务组、保障组等相关工作人员围绕病例转运、封闭校园和涉疫宿舍、开展流调溯源、转运密接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各类保障等6项重点环节进行演练,整个流程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处置果断。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学校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对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祁燕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应急,学校,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