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市公安局开展安全检查 助力校园安全

nd.fjsen.com  2022-02-17 11:34:02 张瑜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排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迎接师生返校,2月14日,福安市公安局溪潭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辖区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溪潭派出所本着“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认识,深入溪潭小学、福安师范附属小学溪北洋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期间,民警针对学校一键报警系统、消防安全设施、反恐防爆设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开展检查。同时,全面细致检查了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安全疏散通道、监控设备、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检查过程力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当场整改到位,并督促学校有效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为学生的安全有序入学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6名,检查学校2家,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疫情防控水平,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保障学校各项教育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学校,工作,检查,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