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警营开放日感受不一样的“警”彩

nd.fjsen.com  2022-02-17 10:10:00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福安市实验小学龙江校区学生走进警营,感受不一样的“警”彩。

在指挥大厅,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110接处警系统平台,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放映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110的发展过程,怎么样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如何防盗、防骗等常识,并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组织学生们观看了警服变迁纪录片。

据介绍,通过参与走进警营、走进110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110接处警工作的良好平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闽东日报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警营,走进,平台,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