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举办“白茶庆冬奥 一起向未来”活动

10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助力福鼎白茶品牌传播

nd.fjsen.com  2022-02-20 23:16:03 王绮蓼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下午,福鼎市桐山溪畔人头攒动,以“白茶庆冬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福鼎白茶主题活动在此举行,10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身,与大家共飨茶事、共话白茶。

为庆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同时展示福鼎白茶“积极向上,健康自然”的形象,此次福鼎白茶主题活动邀请到健美操世界冠军王雨寒、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拳击世界冠军李金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赛艇世界冠军徐蕊、跆拳道世界冠军李照艺、蹦床世界冠军张雒等10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助力福鼎白茶品牌传播。

据悉,2021年,福鼎白茶品牌价值以52.15亿元名列2021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第五,并被授予最具品牌发展力的品牌。2021年,福鼎全市茶园可采摘面积约30.5万亩,实现茶叶总产量3.4万吨,其中白茶产量2.65万吨,茶产业综合总产值137.26亿元,比增14.8%。在全国各地创办营销网点1万多个,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有效带动38万涉茶人员增收致富,全市茶农人均收入从15年前不足1000元增长到2021年1.5万元。(闽东日报 王绮蓼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白茶,冠军,世界,福鼎,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