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用“小针”挑起的真情服务故事

工行宁德福安支行为客户细心清点兑换火烧残损币

nd.fjsen.com  2022-02-21 11:09:24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支行  我来说两句

您见过银行小姐姐用大头针点钱吗?

2022年2月17日上午,工行福安支行的两位员工小心翼翼的用大头针将一叠黏连在一起的“火烧币”一张张挑起、分离、甄别、封包,全程神情专注、手法熟练,像是在进行一场“外科手术”。

据了解,原来,该行近日接到一位客户的求助,其保险柜中现金因被火焚残损严重,客户焦急又懊悔,情急之下立刻联系了工行。

接到客户求助后,考虑到该笔残损币数量大、损坏程度较高,呈现不同程度碳化,清点工作困难重重,为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损失,工行福安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刻上报人民银行福安市支行请求指导帮助。

工行福安支行为客户专门开辟了临时窗口,在人行福安市支行的现场指导下,经过近4小时的努力,用一根根小小的大头针,耐心、仔细地把所有残损币整理清点完毕。本着应兑尽兑原则为客户兑换超7万余元。客户感激不已,连声道谢,对人行、工行相关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负责态度赞不绝口。

贴心办实事,服务有温度。尽管清点残损币是一件繁琐的工作,却是金融机构的义务履行,更是客户给予的信赖。工商银行福安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客户纾难解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有温度、超预期的金融服务,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做“客户心中的银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支行,工行,工作,残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