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鼎:船企开工忙 新春好扬帆

nd.fjsen.com  2022-02-22 11:04:07 张文奎 蔡丽军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福建立新船舶厂区,只见钢花飞溅,生产繁忙,巨型船坞里并排横卧十来艘船舶,岸边两艘万吨级船舶即将交付(右图)。企业负责人表示,春节刚过,厂区内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一线。

“泉州14000吨散货船已建好,目前正进行最后调式,二月底下水,将实现‘开门红’。”福建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新说道。近年来,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一直保持上扬的发展态势。2021年,全年完成21艘渔船交付使用,完成12艘万吨级货船建造并交付使用,累计完成产值达3.4亿元。2022年企业首次接到25000吨集装箱船和29500吨的集装箱船订单,在建船舶22艘,计划今年8月底交付17艘船舶,产值有望突破5亿元。(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蔡丽军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船舶,企业,生产,产值,厂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