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扎实开展餐饮 油烟污染督查检查工作

nd.fjsen.com  2022-02-22 11:06:16 吴夏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成效,2月19日晚,宁德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联合东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和油水分离设备安装情况进行巡查。

执法人员一行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进行逐一走访,认真查看油烟净化和油水分离设备的安装、使用、清洗等情况,同时,耐心地向商户宣传油烟、油污治理知识,督促商户自觉使用油烟、油污净化设备,对存在的问题严格责令整改,确保餐饮油烟、油污达标排放。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餐饮油烟、油污的监管力度,建立餐饮服务业油烟、油污污染长效监管机制,提升污染源头治理水平。(闽东日报 吴夏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油烟,餐饮,油污,治理,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