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遇雪”奋战

2022-02-22 14:50:19  作者:陈容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蕉城多地降雪,为保障道路畅通,蕉城区各单位默契配合,“遇雪”奋战。

“大家慢点,注意安全,小心地面上的冰,千万不要滑倒。”2月21日,记者在虎贝百丈岩融冰现场看到,多名工人穿着雨衣,手持铁铲,行走在湿滑的道路上,小心仔细地铲去道路两旁的积雪。

“上午7点左右,我们就在九贝线作业了,为做好清理工作,我们出动了大量人员和机械,仅工人就有50多名。”先达养护公司负责人林华说道。

据悉,虎贝、霍童、洋中、九都等地区海拔较高,降雪较多。连日来,沿线各乡镇及相关负责单位,持续广泛发动干部及群众开展清雪清冰作业,并备足作业物资及器械。

同时,交警等相关部门也在结冰路段设置了路障、警示牌等,并派出执法人员劝返过往车辆,有效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经过两天高强度的清雪清冰,目前全区道路状况良好,部分危险路段也已恢复通行或即将恢复通行,未出现任何积雪积冰导致的交通事故。

蕉城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保持对全区道路的高度关注,并派出更多工作人员参与清雪、道路安全提醒等工作,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闽东日报 陈容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