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多措并举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nd.fjsen.com  2022-02-22 15:18:16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柘荣县遭遇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问题,柘荣县双城镇迅速行动,启动应急方案,多措并举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一场“迟到”的雪覆盖了整座城市,厚厚的大雪盖住了路面,给出行的市民与车辆带来了不便。双城镇党委政府立即吹响“集结号”,组织镇(社区)党员干部、派出所民警、志愿者等队伍在城区主干道开展铲雪行动。

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在东狮山景区入口处,双城镇还组织镇治安巡逻队员提前对景区重点路段设置安全提示标语共30余块。并将持续加大雪后路面、河道巡查工作,降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为使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在及时发送低温雨雪冰冻预警信息的同时,双城镇还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物资、措施三到位,做好各类应急装备处于良好待命状态。(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双城镇,安全,应急,冰冻,低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