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牙城:“福”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2-23 08:49:21  作者:郜雨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让“福”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近日,“霞小宣”理论宣讲队牙城镇分队来到牙城中心小学开展“福”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讲授“福”文化知识。

宣讲队围绕福字的含义、福字的字体演变、身边的福字福图、福字地名、福字成语、福字谚语、福字对联等七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讲授“福”文化知识。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互动,积极思考,说出许多“福”字成语,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福”字的多重含义和历史渊源,感受“福”文化的魅力与内涵,树立文化自信,唤醒文化情思,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下基础。(闽东日报 郜雨薇)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