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北壁:新春“第一事” 整治村庄环境

2022-02-23 11:29:20  作者:张丽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党建引领,乡村展新颜。2月18日一大早,霞浦县北壁乡机关党支部召集党员志愿者来到会洋村吴厝里自然村,在村庄的房前屋后、路边地头、公共场地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以及河道蔓生的杂草、漂浮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此,北壁乡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下一步,北壁乡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为乡村“美颜”,让村民“开颜”,推动全乡环境向美丽宜居迈进,绘就北壁乡村振兴新图景。(闽东日报 张丽玲)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