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湾坞开展公益赠书活动

nd.fjsen.com  2022-02-23 14:34:48 林天新 王思颖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下午,福安市湾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在龙珠小区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公益赠书活动,在该镇营造出浓厚的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活动以邀请小区内儿童参与游戏拉开序幕。在游戏中,孩子们不知不觉增强了友谊,缩短了与志愿者的距离。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益智图书。活动后,志愿者们还为周边的家长们带去《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向家长简要讲述科学育儿相关知识。通过开展赠书活动,旨在孩子们中散播阅读的快乐种子,同时也希望家长们能够塑造出科学的养育理念,充当好儿童发展“加油站”的关键角色。(闽东日报 林天新 王思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儿童,活动,志愿者,孩子们,家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