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有序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

nd.fjsen.com  2022-02-23 15:16:18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来,嘴张大,发‘啊’音。”2月14日,蕉城区飞鸾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前往宁德四中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2月7日,市教育局根据国务院、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发出了《关于视情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市属学校(幼儿园)根据本地本校的实际情况,对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错峰安排所属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目前,蕉城等地正按照计划,有序组织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和师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返校,核酸,师生,学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