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多举措满足新人“好日子”婚姻登记需求

2022-02-24 10:05:00  作者: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2年2月22日,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有爱”的日子。这一天,因“2”谐音“爱”,有着“成双成对”的好寓意,许多情侣来到蕉城区婚姻登记处进行登记领证。

当天上午8时,记者在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看到,已有许多新人在等候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新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填表到初审、受理到发证,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民政窗口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新人们逐一领证,开启全新的生活。

为保障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满足新人结婚登记的需求,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婚姻登记处窗口按照有关要求,采取“增加工作力量、增开办事窗口、提前上班时间、延长工作时间、优化登记程序、强化疫情防控、加强氛围营造”等措施,确保优质登记服务与防控疫情“两不误”,满足新人在“好日子”婚姻登记需求。(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