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鳌阳镇为困难群众送上防寒物资

nd.fjsen.com  2022-02-24 10:10:00 吴苏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在寿宁县鳌阳镇圆岗小区的安置房里,敖东社区后村居民叶彩英高兴地从社区干部手里接过棉被、牛奶等物品,对社区干部的雪中送炭,她感到分外温暖。

19日以来,敖东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各居民小区、巷道走访察看了50多个五保户、低保特困户、老党员、高龄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同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被子、热水袋、花生牛奶等防寒保暖物资。

据了解,为了保障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防寒保暖,鳌阳镇民政办提前采购了棉被、热水袋、棉裤、棉大衣等防寒物资,分发到各社区。各社区干部通过事先走访察看实际需要后,及时为群众送上防寒物资和食品。截至目前,该镇共计探访慰问及救助困难群众270多人,发放防寒物资300多件,开展街面巡查10次。 (闽东日报 吴苏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防寒,物资,群众,社区,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