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蕉城开展“春季攻势”推进车里湾基地按时投产

2022-02-28 08:38:27  作者:张文奎 杨慈监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蕉城区贯彻落实全市“实施‘双百’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春季攻势”和“百日攻坚”行动,各级干部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突破锂电新能源车里湾基地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掀起建设新高潮。

车里湾项目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参建各方上足人力器械,按照每天一碰头、每日一督查、每周一调度、十天一通报的工作机制,紧盯现场工人、机械设备,快节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锂电新能源车里湾基地项目

现场,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工程车辆往来不断,工人们紧锣密鼓地对厂房外部围墙、厂区道路、配套管廊等区域进行施工,部分车间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锂电新能源车里湾基地项目已完成1号、2号电芯厂房建设,完成4栋工人宿舍建设并投入使用,模组厂房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仓库等相关配套设施正加紧推进建设中。

项目相关配套也加快推进。虽然前段时间连日下雨,但参建方始终发扬“四干”精神,全力推动车里湾大桥建设进度和G104国道前半段巩固提升、G104国道后半段2座桥梁3座山体爆破开挖工程,为项目保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保障。

“我们将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拿出走前头、当先锋的奋斗姿态,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项目按时投产的攻坚战。”蕉城区锂电办副主任许友盼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杨慈监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