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寿宁县调研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nd.fjsen.com  2022-02-28 08:46:43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深入寿宁县南阳镇含溪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按照市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我与乡亲共话振兴路”活动的要求,陈惠一行认真察看了含溪村乡村振兴情况,并与乡村党员干部群众共谋新一年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和换届后村级组织建设的思路措施,研究解决下阶段工作重难点问题。她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挖掘特色资源,做优做强优势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推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建立健全村集体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实现集体增收与群众致富双赢。要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不断扩大选人视野,鼓励和引进优秀人才回乡发展,为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注入活力。要强化抓乡促村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的龙头带动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振兴,工作,组织,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