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科协二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nd.fjsen.com  2022-03-01 09:36:56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宁德市科协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科协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方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与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职能优势,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创新服务学术交流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广农业科技帮扶项目和社会化服务,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突出科技为民,积极探索全域科普工作模式,办好科技品牌特色活动,发挥科技馆等阵地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科协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探索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的有效渠道、手段,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科技,科协,服务,提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