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湾坞派出所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2 10:09:37 张瑜 李文福 林惠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福安市公安局湾坞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家企业开展反诈宣讲活动,通过播放幻灯片,面对面讲解当前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典型案例等,向现场群众宣传新型电信网络电信诈骗知识。

为形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强大舆论声势,营造良好的反电诈宣传氛围,湾坞派出所充分发挥警务室联动作用,与辖区企业联手开展“线下”反诈宣传。在各网络平台及企业内部Led宣传屏,滚动播放以实际案例录制成“反诈小课堂”视频,让员工反复观看,逐步提升员工反诈知识和意识。此外,该派出所还制作“每日早安”反诈宣传图,发挥朋友圈“一传十”“十传百”的优势,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文福 林惠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网络,派出所,企业,意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