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开展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22-03-02 10:13:17  作者: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前往虎贝镇开展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走访中,农技专家先后察看了文峰村养禽点、下楼村养殖场防疫设施建设及防疫消毒情况,并就动物免疫、消毒灭源、监测排查、检验监管等关键防控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当前,正是春季高致病性禽流感疫苗集中免疫的最佳时期。连日来,蕉城区严格落实省、市部署,坚持人病兽防、关口前移的要求,扎实开展春季动物疫病强制免疫、集中消毒面源行动、监测排查,落实畜禽调运监管、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防控工作。下一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紧盯春防工作,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全力保障全区农民农业生产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闽东日报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