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黄柏积极开展禁毒铲毒宣传

nd.fjsen.com  2022-03-02 10:16:03 游美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群众抵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近日,柘荣县黄柏乡平安办联合妇联、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行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广播及入户宣传等形式,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原植物生长规律,引导群众从自身、从家庭做起,不非法种植、买卖或食用毒品原植物,当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志愿者。同时,宣传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增强群众“禁种铲毒、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在黄柏乡进一步营造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舆论声势,加强了居民禁毒、铲毒的意识,助推了全民参与禁种铲毒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游美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毒品,禁毒,植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