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城南镇“永远跟党走·文明伴我行” ——守护古官道徒步志愿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2 10:30:00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林沐)为守护白鹤岭福温古道环境卫生,广泛宣传志愿者服务理念,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2月25日下午,城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莲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永远跟党走·文明伴我行”——守护古官道徒步志愿活动。

在南际公园集合完毕,志愿者们沿着山路开始对白鹤岭古官道开展清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手持火钳和环保垃圾袋,对果皮纸屑、烟蒂、矿泉水瓶等废弃物进行了细致地清理,不一会儿就都大汗淋漓,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的同时,还对正在登山的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告知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将垃圾扔进就近的垃圾桶中。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拾捡垃圾20余袋,工作人员送往山下交由环卫部门集中处理。城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守护古官道的至于服务队伍中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文明,环保,活动,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