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法治护校园

nd.fjsen.com  2022-03-03 08:56:32 张颖珍 兰丹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在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2月25日,古田县司法局城西司法所联合街道禁毒办在古田第二小学局下校区开展“法治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播放禁毒微电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向师生宣传国家禁毒法规。工作人员围绕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及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引导师生们要正确地把握好奇心,慎重交友,抵制不良诱惑,拒绝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呼吁他们远离毒品,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识毒、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对于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大家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表示今后一定要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小小宣传员。(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兰丹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毒品,工作,宣传,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