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清违再发力

nd.fjsen.com  2022-03-03 10:29:20 陆文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柘荣县宅中乡山樟下坪牛角湾,伴随着挖掘机的作业声,8座墓地被拆除。

据悉,宅中乡相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山樟下坪牛角湾有村民在修建墓地。经核查,该墓地不具备任何手续,同时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巡查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停工,恢复原状。不久之后,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有多户村民仍在继续施工,并在竣工后用布与树枝进行遮盖。宅中乡随后多次上门走访,面对面地向村民讲形式、谈政策,最终做通了群众思想工作。

下一步,宅中乡将持续强化巡查管控和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建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等不法行为的蔓延,净化辖区环境。 (闽东日报 陆文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宅中乡,巡查,村民,人员,发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