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霞浦核电基地进厂道路全线竣工通车

2022-03-07 10:01:21  作者: 张文奎 赵超刚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日前,随着霞浦核电项目进厂道路工程K4-K6段通车,标志着霞浦核电基地的厂外道路全面建成,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华能霞浦核电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各参建方紧紧围绕部署安排,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有效克服了保通压力大、安全风险高、昼夜温差大等不利因素,通过加大人员投入,加班加点,上下一心,高标准实现了进厂道路工程通车目标,有效缓解了霞浦核电基地厂外交通压力,为基地开发建设创建良好条件。

进厂道路工程是霞浦核电基地继施工供电、供水工程后的最后一项厂外三通工程,也是市重点工程项目。该工程总投资约2.4亿,于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进厂道路建成通车,将根本改善基地厂址与霞浦县的交通条件,进一步显著提高通行效率和安全性,加快推动地方的经济建设。(闽东日报 张文奎 赵超刚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