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连续三年获评宁德市一类“平安单位”称号

nd.fjsen.com  2022-03-07 15:52:39 林鹤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通过不断努力,安全保卫基础管理更加夯实,全员安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安防设施建设有效改善,消防安全隐患逐步整治,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保证全辖经营业务安全运行,连续三年获评宁德市一类“平安单位”称号。

领导重视,职责明确,管理到位。该分行始终坚持“平安”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金融安全列入行长的议事日程。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创建“平安金融”领导小组,把创建“平安单位”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真正做到“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承担起工商银行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职责和任务。

落实制度,加强教育,齐抓共管。根据近年来社会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的实际,建立以预防为主,突出重点,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安全做为内控的主线,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做到教育先行,稳定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宣传、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大对社会治安治理和法制的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和法制观念,使安全制度管理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形成人人有责、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系统联动,上下协调,确保平安。该分行积极加强与地方沟通、交流,理顺金融与政府的关系,取得地方政府支持。积极与纪委、监委联系,共同监督预防职务犯罪活动的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密切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金融知识三下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积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金融诈骗维护金融安定、稳定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管理,金融,平安,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