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南阳:开学第一课 普法校园行

nd.fjsen.com  2022-03-08 08:46:46 叶宇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共同建立青少年安全保护屏障,3月2日上午,寿宁县南阳镇法治教育宣讲队深入南阳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普法校园行”主题教育。

课上,宣讲员以“禁种铲毒、人人有责”“拒绝网络欺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为主题展开安全知识宣讲,引导同学们了解毒品原植物的形态、禁种罂粟的相关法律和举报方式,共同学习了合理约束网络行为和科学应对网络不良行为的方式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警惕不良信息,远离迷信邪说,并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扫黑除恶等安全防范常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闽东日报 叶宇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教育,宣讲,网络,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