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犀溪镇:惠民政策落实处 为老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2-03-08 11:14:47 张雯婷 魏晓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寿宁县犀溪镇团委、食安办联合犀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西浦村,围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开展以“政策惠民、为老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有序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禁毒、道安、食安、农产品质量安全、“三农”等系列政策解读,查询新冠疫苗接种时间等免费便民、利民服务。同时,还开展了义务理发志愿活动,两位理发师志愿者娴熟地挥动手上的剪刀,精湛的技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理完发的缪大伯对志愿者表示:“这次理发就在家门口,免费又方便,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闽东日报 张雯婷 魏晓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雷锋,开展,活动,弘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