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8 11:18:00 雷健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雷健英) 3月4日,福安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卫健局、城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富春社区等单位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雷健英 供图

在富春公园广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市民提供视力测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现场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发放《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服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1000多份。

福安市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家庭健康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群众进一步树立健康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健康,活动,知识,富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