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宁德市食安办组织开展海参质量安全监管专项督查调研

nd.fjsen.com  2022-03-09 10:24:52 兰宇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兰宇洋)为保障海参产业健康发展,3月7日,宁德市食安办组织市海洋渔业局、市场监管局组成督查调研组赴霞浦县,就海参质量安全监管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前往溪南镇和霞浦经济开发区,重点检查了4家海参养殖单位的饲料、渔药、饲料添加剂等“三项记录”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盛川海参加工厂、永盛海参加工厂、野湾水产公司等海参加工企业,深度了解我市海参产业发展概况,认真听取企业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就当前海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县渔业主管部门、溪南镇分管领导、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督查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养殖海参质量安全工作,深刻认识到养殖海参监管工作的急迫性、重要性,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强化追溯体系建设,加强对海参养殖主体宣传普法和规范用药培训,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养殖海参质量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参,养殖,产业,督查,调研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