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

nd.fjsen.com  2022-03-09 11:02:10 张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杭)为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创建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蕉城区漳湾镇开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践行雷锋力量,彰显巾帼风采”舞蹈公益活动。漳湾镇联合区妇联、区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中,小朋友通过舞蹈、跆拳道表演的形式向自己的妈妈表达爱意并且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小朋友与妈妈们一起发挥想象力进行手工diy制作,同时现场志愿者们在一旁帮助指导。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展现展示蕉城新时代志愿者新担当、新作为。

二是“三八”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抢椅子、吹气球、抛绣球、履带战车4个项目,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镇女同志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

三是“八闽巾帼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漳湾镇女职工前往雷东村党建文化馆进行参观,通过现场观看历史展板以及志愿者的讲解,感受家乡的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妇女儿童事业的蓬勃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引导女性干部职工感恩党、感恩国家,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激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为构建和谐幸福新生活贡献巾帼力量,助力美丽漳湾建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女性,漳湾,风采,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