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9 11:12:22 翁婷 刘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9日讯(通讯员 翁婷 刘玲)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宁德市康复医院与宁德市卫健委联合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宁德市塔山爱心之家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们,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和孤寡老人的沟通、同爱心之家管理人员的交流,了解老人、孩子的生活状况和爱心之家的相关情况,并为老人、孩子带去大米、牛奶、面包、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白衣天使的关爱与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争当时代先锋,砥砺奋斗青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爱心,精神,学雷锋,志愿者,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