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9 11:19:53 俞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9日讯(通讯员 俞辉)奉献传递爱心,鲜血延续生命。为切实保障临床用血需求,有力助推健康宁德建设,3月1日,宁德市康复医院在院内组织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宁德市中心血站提供上门采血服务。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人员排好队伍,秩序井然,静静等候着血站工作人员的到来。据了解,参与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不乏初次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的“新面孔”。随着献血车抵达医院,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陆续完成登记填表、血液初筛等准备工作,符合捐献条件的人陆续进入采血环节。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40余人参与。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用爱心与热情谱写出守护人民健康的温暖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献血,无偿,工作,人员,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