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弘扬清廉风 共建清风林

nd.fjsen.com  2022-03-10 09:16:00 张翼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翼 梁荣)3月9日,福安市纪委监委、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联合组织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共50余人,来到福安市坂中乡坑下村开展“弘扬清廉风、共建清风林”植树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扎实做好廉洁文化教育,福安市供电公司以“社会责任月”为契机,积极联系福安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共建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同志们自发组成植树小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一人提树扶苗,两人挥锹培土、一人浇水灌溉,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过后,50多株樟树、梅花,栽满了林中,更在大家内心深处埋下一颗颗清正廉洁的种子。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的理念,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同时也是一堂接地气的“廉政党课”,教育我们廉洁干事,担当干事、务实干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活”起来,让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福安电网的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植树,活动,福安市,精神,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