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学习雷锋做好事 入户慰问暖人心

nd.fjsen.com  2022-03-10 10:28:58 刘木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木梅)“阿姨您坐下,重活我们来干就好!”温暖的叮嘱响起,老人的脸上挂满幸福笑容,志愿者们手不停歇,卖力地收拾屋子,一派热闹景象。3月3日下午,莲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宁德市委军民融合办、宁德市海关、宁德市国投、蕉城区法院组织20多名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日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特殊群体送去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4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整理床单、清扫地面、修补破掉的墙纸,询问老人生活中的需求,努力为他们解决问题,并表示将来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看望老人,让老人们的老年生活不再那么孤单。

“做好人好事,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应该做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会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市国投职工小陈告诉社区工作人员。


活动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唤起人们对雷锋精神的向往,并努力向雷锋精神看齐,多做好事,让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不断扩散开来,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社会氛围,使蕉城文明新风不断吹向深处,吹到实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活,雷锋,精神,志愿者,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