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莲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3.5”学雷锋日暨“一月一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nd.fjsen.com  2022-03-10 11:23:22 刘木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通讯员 刘木梅)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加强文明创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结合“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莲峰社区于3月7日上午,联合共建单位等40多名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日暨“一月一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清洁工具,对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进行一一清理。为了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同步改善,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开展了如火如茶的清洁工作,及时清理和制止了居民乱堆、乱放、乱丢垃圾等不良行像,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下一步创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莲峰社区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培养群众文明生活习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切实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全力打造“文明社区,美丽家园”新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营造,活动,学雷锋,开展,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