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政协机关联合多家单位 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nd.fjsen.com  2022-03-11 09:30:58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市政协机关、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民宗局、司法局、市场监督局等单位组织开展“共建绿色宁德共享生态文明”植树添绿联合共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钟梅允等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还有的培实新土、施肥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种好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

这是市政协机关积极参与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政协党建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责任,要持续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主动参与绿化环境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共建,文明,活动,市政协,机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