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民生银行与中国人保举行高层会晤

nd.fjsen.com  2022-03-11 11:07:52 来源:民生银行  我来说两句

日前,民生银行董事长高迎欣一行拜访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人保集团董事长罗熹等进行会晤。

人保集团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并且表示,人保集团与民生银行合作时间较长,合作领域点多面广,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探索从银保合作助力健康、助力养老、助力企业增信、助力科创等领域,开展创新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民生银行方面表示,双方多年来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不断深化全面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合作,双方,集团,民生,方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