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3-14 09:35:22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第44个义务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共青团宁德市委组织市直各单位团组织共120余人来到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两山”理论,积极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投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100周年。

活动现场,团旗飘扬,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分工合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填土、培土踩实……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忙而有序。“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宁德增添一抹绿,为生态贡献一份力,也是不断强化团员凝聚力的一次生动实践,切实提升了广大团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宁德车站派出所教导员胡兴亚表示。

经过一上午的齐心努力,100棵桂花树、香樟树迎风挺立在上金贝村的山坡上,为新春种下了一片绿色。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实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爱绿护绿,为宁德打造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贡献青春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生态,团员,青年,植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