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22-03-14 14:48:41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开  我来说两句

早莺暖树,春燕衔泥,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2022年3月11日上午,工行宁德分行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文明美丽新家园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挥舞铁锹,主动参与挖坑、翻土、栽种、回填、浇水等各个环节。

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美化种下希望的树苗,为春天到来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展现了工行宁德分行志愿者们的干劲与活力,加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以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植树,活动,精神,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