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技术流”评价体系助力科技型企业融资破冰

nd.fjsen.com  2022-03-15 08:37:08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2022年年初严寒的过去,宁德市科技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也逐渐冰消雪融,原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运用“技术流”评价体系,积极助力当地科创型企业发展,推动“科创金融”这艘巨轮破冰前行。

位于柘荣县的中食北山(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正是“技术流”评价体系的众多受益者之一。据了解,该公司主营蒸馏酒、黄酒、保健酒,建设了国内唯一的万亩太子参有机农业基地。该公司看好未来大健康产业,抢占先机进行传统养生产品升级,但因为行业特征等方面因素,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融资困难的问题。

经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了解,中食北山(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目前依然有多项有效的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同时获得国家科技补贴,团队成员内已有多名博士后等专业人才,符合兴业银行技术流评价体系良好等级,综合科技实力雄厚。本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的原则,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给予中食北山(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授信额度1000万元,其中300万元为信用免担保,切实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持。

今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推广“技术流”评价体系,将“技术流”评价体系作为传统授信模式的补充,两者相辅相成,帮助科技型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更好的助力宁德市科创型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银行,兴业,体系,评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