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蕉城多措并举 按下疫苗接种“加速键”

2022-03-15 10:39:16  作者:陈容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记者在蕉城区蕉南街道郦景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市民依次进行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接种疫苗、留观30分钟等环节,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正月初四至今,接种人数已达8600多人次,日均接种人数达300多人人次。”郦景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冠疫苗接种点负责人徐遇辉说。

据悉,为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蕉城区持续做好疫苗的接种和宣传工作,采用张贴提示、电话通知、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宣传方式,全面倡导和动员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同时,不少乡镇还为行动不便接种对象提供“接送服务”等便民措施。据蕉城区卫健局统计,截至3月2日,今年蕉城区已接种新冠疫苗98000多剂次。(闽东日报 陈容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