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旅游 > 正文

四月,遇见“最美春天”

市文旅局推出“山海宁德·最美人间四月天”文旅特色主题活动和文旅惠民措施

nd.fjsen.com  2022-03-15 15:03:54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陈峭美景 叶罗彪 摄

3月13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在做好科学精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文旅局于3月中旬启动“山海宁德·最美人间四月天”主题活动,推出系列文旅特色主题活动和惠民举措,做好春季文旅主题营销,进一步打响“福”文化品牌,持续加强“山海宁德”旅游品牌建设,满足群众节假日文化、周边游等需求,着力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

“山海宁德·最美人间四月天”主题活动通过举办花样畲乡鸳鸯大峡谷民俗文化节、福安穆云畲乡桃花节等活动,以踏青赏花、美食采摘、郊野休闲、惠民演出、农事体验等为主题,集中优势资源,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宁德的“福”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拟策划举办红茶开茶节、“三月三”畲歌会、全民阅读宣传月主题活动等20场特征鲜明、内涵丰富的春季主题活动。

宁德各旅游景区、景点也将推出惠民措施,如九鲤溪景区推出峡谷运动乐园买一送一、古田钱来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等,形成文旅特惠大餐,让游客尽情感受春季旅游市场魅力。(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主题,活动,旅游,文化,春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