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新注册数居全省第一

nd.fjsen.com  2022-03-16 10:10:07 余根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1年,我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新注册12件,新注册数居全省第一,总数86件。

据了解,全市8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涉及48个协会组织,46个产品品类,产品基本覆盖全市水产、茶叶、食用菌等八大重点农业领域,惠及人口近300万,占全市总人口的89%。在从事地理标志商标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农户人均年收入达1.4万余元,走出了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利用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之路。市市场监管局的地理标志保护运用促进工作经验做法被市委改革办推荐上报为“2021中国改革年度案例”。(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地理,标志,全市,闽东,商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