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员干部下田间 抛荒整治助春耕

nd.fjsen.com  2022-03-17 09:20:45 刘源 章彦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英山乡“党员干部认领抛荒地实践基地”里,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忙碌着(上图),播种、施肥……

英山乡现有抛荒地约155亩,乡政府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当好助力春耕生产的指导员、服务员、技术员。此次,党员干部共认领了40余亩抛荒地。

同时,为全力保障春耕生产,该乡还通过微信、电话、横幅、宣传标语、村村响等方式,广泛宣传农业技术知识、春耕生产惠农政策;组织党员农技服务队到田间地头“把脉问诊”,开展培苗壮秧、配方施肥、病虫防治、农机具使用等技术服务,帮助解决群众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接下来,英山乡将通过“党委驱动、支部带动、党群联动”模式,全力保护耕地,保证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通讯员 章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产,党员,春耕,干部,技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