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松港东昇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讲座

2022-03-17 10:26:57  作者:孙燕婷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3月14日下午,霞浦县松港街道东昇社区联合“同心”党建联盟单位霞浦县松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未来广场近邻服务中心开展社区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医护人员对于阿尔茨海默病、失能失智预防护理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老人们进行护理技能培训。现场采用模拟人形演示操作,让讲解更形象生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既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又增强了他们对饮食保健、科学养生的重视。(闽东日报 孙燕婷)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