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疫情防控不松懈 织牢疫情防控网

nd.fjsen.com  2022-03-17 15:07:22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面对疫情突发的严峻形势,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宁德市委市政府及总行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敏捷反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管控工作要求基础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等级,及时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分行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各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总行党委和当地政府各项防疫要求,以从严从紧抓好人员管理、做好办公营业场所管理、做实业务连续性管理等有力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落实防疫措施,筑牢防控“安全线”。

在得知宁德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争分夺秒开展员工健康排查,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从严抓实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防疫管理,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轨迹,做好环境消杀、分时分餐、访客管理等防控措施;对外减少人员聚集的客户拜访和营销活动,对内减少大规模会议、培训等,避免扎堆聚集;分行全员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员工及客户安全。持续抓实“人物”同防,加强快递收发点、办公区、大楼电梯间和卫生间的卫生清洁及消毒管理,做好各网点机器设备、营业柜台、自助机具等清洁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走深走实。

贴心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抗疫有担当,服务不断档。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两手抓,全力保障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强化厅堂管理,优化客户服务,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保持安全距离,妥善处理客户诉求。同时,积极鼓励客户充分运用线上服务手段,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离柜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分行还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加大对防疫抗疫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落实好“六保”、“六稳”工作要求,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保障。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表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健康、业务经营稳健运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服务,客户,分行,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