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18 10:37:15  作者: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霞浦县下浒镇迅速行动,按照“网格化+数字化+铁脚板”的工作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该镇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重点针对泉州、宁德蕉城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对排查发现的高风险人员,立即采取管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同时,各村(社区)及时跟进反馈,登记相关信息,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知识,促进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下浒镇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省(市、县)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各返乡人员排查报备管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闽东日报 吴温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